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06

又提我博客

在成立博客之前,我对博客一无所知,隐约知道是一种网上日记,可以作抒发情绪之用。之所以会成立自己的博客,其实主要动力来自一个被我尊称老大的朋友~ (呵呵。。老大,把你摆上台了,不要打我。。:P)。当时老大热衷于搞博客,他说下我听下。。就这样因为好玩,我的博客延生了~ 选择博客平台的过程也很简单,因为一个网友用着 blogger,说不难,适合我这样的 IT 白痴,所以就用了。不像老大,blogger -> ex-blog -> bo-blog 试来试去的,做了好多的比较(这只是我看到的哦。。)。 刚成立博客的时候就曾思考过,我的博客到底要写些什么?目的何在? 不过还没有结论时,我就停止再思想了。。博客依旧没有目标,只是偶尔来这里撒泡尿、拔根草。 最近到处逛逛各个部落,看了些文字、留了言、交流。也开始记住了些名字,例,小男人WTJ哮廊阿呆。。etc。这些ID的主人都蛮有个性的。。呵呵~ 前几天看到了 sevenhouse 的《部落客是偶像?》。本想在他的部落发表些意见,但可惜留言必须填上 email add,向来对于自身资料,如无必要,我都不愿意公开/留下,尤其在人来人往的网络上。所以最后不留了。 部落客偶像?No idea at all。。 什么是“下雪那类型”?不知道。。但我自认我没有芙蓉姐姐的勇气,也没有木美子的胆量(实没资格。。哈~)。。所以,部落客的偶像,我不敢奢求了。不过这却让我重新思考我的博客,未决定的问题。 从来也没有想过要搞博客出名。有自知之明,我的写作和中文造诣。。不提也罢。。 不过我爱发表意见。常会在论坛里把自己的看法发表出来。我喜欢思想上的交流。 或许,这个博客可以是我个人发表的空间? 好吧。。就把这里当作是我发表的空间,用来训练文笔、加强思维、提高对周围事物的敏感度训练场所。 刚刚,又和老大聊起博客,哦哦。。他又要换博客咯,研究 WordPress 中。Wordpress,好熟悉的名字,但是印象中 wordpress 是不错的,因为有过好感所以记住。聊着聊着。。哦。。我想换 wordpress 啦。。只是要搞这种需要下载、需要 hosting 的咚咚,我想,我需要的是时间。。=="。。对我太难了。我想,blogger 还会用上好一阵子吧?希望这期间我还能保持最少一个星期一篇,训练文笔和思维。。。 又后来发现。。 sevenhouse 和部落格自由拉不就是用 wordpress 咯!难怪有印象。。! 哮廊说得好:“没有回应的部络就没意思了。” 没有交流,就好像一个编剧,自导自演、自己叫好,永远只是活在自己的井里,不知道井外还有别的东西看。。所以欢迎大家的回复发言和善意批评~ 突然又想写些轻松但有带有意思的小品,小文章大道理,不容易吧?懂得东西要多叻。。 我看还是写随心吧。。先打好自己的底子。。。

6 Comments:

Blogger TCA said...

多谢多谢.
我哪里很多垃圾,文笔也不好;只是玩玩而已,不能上台的.

2/18/2006 04:41:00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hahaha你来留言吧,我给你糖果吃。。。。。。你的电邮不会被显示出来。不然的话,就留个假的xxx@xx.com就可以。

哈哈哈,这就是wordpress 的好处。

你不想setup 的wordpress的话就试下wordpress.com,和Blogger 差不多但是用的是wp2,不过没有的改html,也就是说没有任意加东西哦。

http://mytheatre.wordpress.com 你不要求改这加那的话,也可以一试。

2/19/2006 04:18:00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谢谢你的连接,还有我用的wp是original的。哈哈哈bloglah的是改装到美美的。

2/19/2006 04:28:00 AM  
Blogger 幽子 said...

糖?我妈妈说不可以随便拿陌生叔叔的糖。。

谢谢你的资料!我会去看看。如果能的话,我比较喜欢用 blog url 代替 email add。

2/19/2006 05:10:00 PM  
Blogger 幽子 said...

德峻:不好意思!没有注意到。。改了改了。。

很感激你们的资料!我也知道 email 不会公开。。呵呵。。

关于博客的 platform,我还在想。。

2/19/2006 11:17:00 PM  
Blogger Seven said...

不能够install plugins 。。。可以啦。。。只是有一些function可能server给不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2/21/2006 01:07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