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2, 2006

今天有点醉意~呵呵~~

今天去了 housemate 男朋友的朋友的家,他家挺漂亮的说,呵呵~ 双层,也不算很大,胜在懂得布置,蛮气质的说~ 喜欢他奶白和深褐色的配搭,优雅大方~ 呵呵~ housemate 的男朋友带了瓶红酒,本来不想喝的,但是他说是特别的红酒,火龙果酿制的。嘿,平时都听说红酒是葡萄酿的,火龙果还是第一次听说。。都说了,好奇心可以杀 死一只猫~ 呵呵~ 酒瓶里面有大约 1/4 的剩酒,他想把它干完,我一不留神他就往我杯里倒多了,一看,有大约 1/4 杯的容量。。 不知道原来 13% 的浓度原来还是蛮高的,才喝了两口,一股暖意已经在胸部扩散。。噢。。1/4 杯的酒,算多了,怎么喝呀?不过酒还挺滑的。 后来,有人说要锄大D,锄大D我没玩过,后来剩下一幅牌没人要玩,我就兴起拿了~ 呵呵。。反正又不是我一个菜鸟,就大家一起菜呗~ 呵呵~ 锄着锄着,酒竟然给我喝完掉。。 我们玩了7 或8 圈,我第一次玩就赢了两圈!哈哈哈~ 第一次赢时自然高兴。玩着玩着,我的手开始不稳了,必须放在桌上稳住。。呵呵~ 第二次赢时,已经喝多了。。而且我开始时手上还蛮多牌,没有想过会赢~ 也忘了是怎样了,我后来控制了局势,结果一直出牌,直到最后一张,别人都没有机会出,哈哈~ 当我最后一张牌丢出去的时候,我笑得挺豪迈的~ 哈哈哈!整桌人,5个,看得出我喝多了,不竟也大笑起来~ 哈哈。。潜意识我知道我喝多了,但是不但没有不好意思,还高高兴兴地洗牌,和大家笑成一块~ 桌上除了两个熟人之外,其他的都不熟叻。。包括 housemate 男朋友。。好失态。。哈哈~ 我终于明白了什么叫做喝酒壮胆。原来喝酒真能壮胆,我都没那么怕生了。。哈哈哈!我真 high 了。。他们都笑称我有潜质打牌,以后可以找我了。不过我脑袋可晕晕的,那个出 5 张牌的始终都搞不清楚,什么同花顺,full house,我就是记不住。。呵~ 还好还好我没有驾车,我坐 housemate 的车回。抄小路,九弯十八转的,我在车里难受的快呕了。驾车的是 housemate 男友。可服他了,1/4 的剩酒,除了我和另一个朋友干了那么一点点,其余的就他喝光了。。居然还可以稳稳的驾车~ 厉害。。我下车的时候还得忍恶心的感觉,走路都有点摇晃。。 以为今晚什么都不能做了,一 定会晕倒。没想到冲个凉后酒醒了大半。到现在都还可以坐在电脑前。。厉害呗?哈哈!不过看见镜子里的我蛮吓人的。喝酒耳根红我早知道了,但是没想到这次我 颈部、胸部、甚至大腿都是红的。。哇。。够力。。!以后要喝酒,1/4 杯是底线了,真的不可以超出。。 虽然有点醉意、也 high high 的,但是我还是清醒的~ 一些原则我还守住的: 打牌是可以,但不可赌; 喝酒是可以,但不可喝醉,更不可乱性!哈哈哈~ 我真清醒吗?我向来错字少的。今晚打字是感觉没有错字,明天睡醒再回来看,看看有没有错字~ 哈哈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哦,昨晚我也喝蛮多的。。不过还好酒量还可以,自己驾车没法啦,想醉都不行。。:P 哈哈。。。

2/12/2006 09:54:00 AM  
Blogger 幽子 said...

哈哈!以后去你喜筵灌你!

查了查,还真没错字耶~ 耶耶~ 哈~

2/12/2006 09:40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