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10, 2006

我高智商?

哈哈!虽然从来不觉得我自己苯,但是从来也不觉得我自己很聪明~ 一个智商测验的成绩竟然告诉我我智商 122(满分 140)?!哇哈哈哈! 当然,我也不会得意忘形,我很清楚我在这项测验占优势的地方。 这项测验都是图形测验,在其他智商测验当中,我看图形确实比其它方面要强。 这项测验是国际性的,为了要公平的测验,这个测验已经尽量除去可能会造成不成绩差异的文化、思想因素。测验没有考验文化、语言、数学(噢。。都是我的弱点。。><")等等方面的能力。 测验主要是测试逻辑思考,学习能力、记忆力、改革/创新思想,以及同时间应对几种不同问题的能力。(从网站直接翻译而来,其测试题目背后如何运作,我就无法得知了。)测验的计算是根据超多 250,000 人而来。 心动了?也想测试自己的智商如何?这里点击吧: IQtest.dk。 当然很欢迎各位回来分享~ 测试愉快~ 我的智商测验成绩(嘻嘻~ 陶醉中。。):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