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06, 2006

我还要放假啦!

显 —— 到半死叻!我还要放假啦! 工作很显叻。。已经完全失去那股火热了。。跟着这个老板,还越跟越没有意思。。原本热爱的工作,最后竟越做越没味儿。。想离开,自己又没本事,就是走不了;留下,自己又很折腾。。眼看着工是越做越淡,自己也觉得有些凄凉。。怎办?谁之过? 开始觉得自己好像一只青蛙,游着游着。。快要在热水里失去知觉了。。呕。。 把自己喜欢的工做好,没什么难处;把自己不喜欢的工做好,这才叫考验。。呕。。 有人说我身在福中不知福。。我为此想了好些天。。是福吗?好好的一股劲还没有做到最后就死掉了,是福吗?抑是我天生命歹?就是不得乖乖做工? 我想或许用斗鱼形容我会适合。我就是小小的斗鱼,天生就应该活在水沟中,只有波涛的流水可以激发我的战斗力。一壶水缸,就算水草再漂亮也激不起小战斗鱼的生命力~ 也有人安慰我现在是训练期,期满了以后爱干什么就干什么。。事实也如此。。我现在也盼着块块把 project 做完,早完早走人~ 只是自己很讨厌这种学习态度。。我对自己的素质也有要求叻。。只是我现在真的很没有火花呀~~~ 始终就是再也激发不出应有的火花! 开始在怀疑,最近的老生病,会不会也是一种情绪抗议?不想做就是不想做?或许对于自己喜恶分明的程度/对于不喜欢的事的容忍度值得从新评估? 又或,是跟红颜命薄有关?是红颜就命薄,漂亮的女人就是苦命~ 最近看自己就是漂亮了~ 具体如何就说不出,总之自己看镜子好像好看多了~ 尤其这次新年高烧退后~ 有些女人,小时不佳,却越老越韵味,我会是这种吧?哈哈哈! 病还是不好不好!整个早上就在作呕,可就是无法畅快吐出。。N 天了啊~!让我痛痛快快地吐呗?! 或许,就别多想了。生病就是因为人变漂亮了,红颜了命就会薄一点,就这么简单。。哈哈哈!(知道我长相的请静静,还有不要乱丢鞋。。没收了不还回的。。!) 放假放假,我还要放假!不用理由,我就是要放假!这是美女耍赖的权利。。 我就是还要放假啦!

2 Comments:

Blogger 蓝玫瑰Emily said...

漂亮的小姐,你写的东西很可爱eh。。

haha

他们都叫我爱米粒的。。

Emily ^_^

2/15/2006 07:39:00 A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咦?奇怪,怎么你的 comment 都没有被 notify 的?

不过无论如何,谢谢你的称赞。。:D 你很爱米粒? :P 哈哈!

2/22/2006 08:01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