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7, 2006

谢谢捧场~

看看上一篇的博客日期:7/3/2006,距离今天 27/3/2006,不多不少刚刚好就差了整整 20 天一个整数。。 嘿。。真“不见”好久了。 其实我没有“不见”啦。。一直都有在。只是没有灵感写字。虽然这期间周围也发生了不少事,打开网上的报纸、博客,30 仙的汽油涨价、示威、禽流感、coxsackie 都可以是博客题材,但是对于这种课题,有种厌倦的感觉,所以都不想写了。 加上最近有点忙,老是无可避免的把工作带回家做(现在也在工作中。。=="),有时周末甚至忙过周日。。所以写字兴致全无。。 如果不是一人留言,我还不知道我的博客原来还有 “暗访者”(咳咳。。:P )。。不知道还有多少暗访者呢?(我是贪心的。。哈~) 虽然我也知道博客推广之道,除了连接、广告、留言。。等等,还有就是要定期更新博客,最好是每天都更新,留下一句:“今天我很忙,没空博客。”也好,这样就不会让来访者败兴 close tab。但是幽子我却还有其他的想法。。 我建立这个博客,不是为了成名,从开始到现在都不是(以后不担保。。:P),所以对于连接、其它博客留言等举动一向不太不热衷。我希望的是看过“Just call me 幽子~”过后会留下来的访客是因为内容而留,不仅是友情关系。所以我只愿为发表而博客,不欲为博客而发表。 这篇文字,因一人的留言有感而发。。算是谢谢所有暗访者的捧场。。(如果有 :P)感动中。。(臭美中 :D)。 呃。。还是那句,尽量保持一星期至少一篇的作品咯。。 敬请期待,但是别让我知道,省得我压力。。哈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G0ndoLi3r said...

hahhaha,
welcome back

gambateh

3/30/2006 12:26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