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5, 2006

"X-Men 3"

最终还是跑去看 X-Men 3 了。 因为没有看漫画,对于 X-Men 的人物我一无所知,所以,基本上我是看到蒙查查的。看到最后,我还不知道那个把头发 highlight 白色的女孩(图里右上角那个)有什么特异功能? 不过那个场面倒是很好看滴,我喜欢看 Jean 的戏份,她的场面是很火爆的。

我开始时以为异种人只是 X-Men 那群人,是实验室的产品,但是没有料到原来异种人通街都是,而且是天生的。。 我在椅子上开始梦游,如果我也有异能,我会去 'cure' 掉我的异能吗?我想我不会呱?如果政府保持民主,我不会去理会 'say no to cure' 那些口号。如果政府强制性要 'cure' 异种人,这分明是一种不甘愿我有你没有的吃醋态度,我会加入坏蛋那边把政府那个药物发明的实验室也炸了,呵~ 如果要选一个特异功能,我想我会要那个可以进入他人思维的功能。呵呵~ 一年进三次电影院,我是破纪录了。但是我想我还会继续进戏院,因为我看见一个新的 poster:Lady in the water,有一串水脚印,看起来有一点恐怖,不懂好看吗叻?可是卖票的 uncle 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上画呢。。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Lady In the Water不是恐怖片,那是一部真人真事的故事,我觉得会很闷一下。

6/25/2006 10:58:00 AM  
Blogger 蓝玫瑰Emily said...

http://www.imdb.com/title/tt0452637/plotsummary
怎么可能是真人真事!!! >.<
应该是恐怖惊栗片吧!!


Ps:那个highlight头发的女孩是Rogue,can suck ppl's power and super strength.

6/25/2006 02:59:00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can suck ppls power and super strength? hey, i like it!

then i wait ppl watch the movie first, and see what is their comment. hehee..

6/25/2006 03:07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