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9, 2006

"Tokyo Drift"

嘿。。最近很“活跃”,又看了一套戏了:Tokyo Drift。 Drift 既是飘移。 第一次看飘移不是杰伦的文字头D,那部戏我到现在还没有看。第一次看是本地马来西亚的短片实录,Johor Drift。 是滴,马来西亚的制作,在柔佛听说也有玩飘移的车队,只是不知道是否非法的。印象中 Johor Drift 很多镜头都是在疯狂的转圈圈,看了很心疼那些 tayar。。。 东京飘移让我看到了什么叫飘移。 撇开交通规则不讲,飘移就一个字:酷! 飘移地点在东京,发生在一个日本黑社会群体中。不过主角是美国人;很多对白都是英语;日本黑社会的几个主要人物都会讲很美国试的英,语,作风很美国;里面很多陪衬的日本辣妹,虽然没有讲太多的英语,作风也很美国。。。 讲回飘移。剧中有两处精彩镜头是十分刺激的,一是马路上的亡命追逐战。超酷的该造车有爆发力的快、准、狠的左、右飘移,路上驾驶的普通车子仿佛只是用来增加难度的障碍物,衬托了飘移的精髓。另一个场面是主角和 Tokyo Drift King (D.K.) 的决赛,场面很刺激,地点在山路,道路弯弯曲曲,很多地点都是一边山崖一边悬崖,高速转弯的画面唯美。不过我不喜欢后面 D.K. 撞主角,Sean 的画面,破坏了飘移的美感。 还喜欢另一个镜头。女主角载着男主角在山路上和几辆车一起飘移的画面,少了爆发力但多了一丝浪漫,车和车之间保持着一定的距离,悠闲的左右飘上山。很美。 觉得里面最漂亮的车子是 Sean 的师傅,汉的车子,耀眼的橙色。本来应该在那场亡命追逐战报销了,不过在戏的尾端,在 D.K. 和 Sean 开赛前又不小心出现在荧幕。里面帅哥很多,觉得最帅的还是戏里那个唯一死掉的人,汉。女主角的发型很美,不过不懂适合我吗?担心很难打理。 还有。。呃。。应该还得谢谢帮我买戏票和一起看戏的人。不过不要问我是谁啦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