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1, 2006

叫外卖

不懂有多少人有叫外卖的习惯。 第一次叫外卖是 ex-housemate 叫的。那时候她突然说她想吃汉堡包,所以就叫了。我那时候笑她:不是呱,吃粒汉堡包也要叫人送上门来? 不过我也跟着叫了。然后我们一起坐下来吃。 自从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后,虽然她的房门和我的只不过面对面,但是我们在平时都没有什么交谈到。她很忙,每次回家都很晚,或九点或十点,所以我都没有什么去骚扰她。就算有,也是她走进我的房间找我。周末也一样很忙,有时候回公司,更多时候忙着应酬男朋友。 她只有在失恋那段时间周末比较得空,所以很多个周末晚上只要有叫外卖,我们就会坐下来一起聊天。直到她新男友出现为止。 今天在整理自己的房间。 之前赶了些东西,所以房间到处很多纸张,很乱。还有电话账单、还没拆封的邮件等。弄着弄着,已经过了午餐时间。突然间想念起 McDonald 的味道。也不懂为什么,其实我也不是很喜欢吃 McDonald 的汉堡包。那薯条很难吃。但是我还是给 McDonald 一个 call。然后继续整理我的房间。 除了纸张,我发现我还收藏很多垃圾!朋友寄来的贺年卡等,还留不留?!想着想着,又丢在抽屉里,等着下次翻出来的时候再问同一个问题。 McDonald man 来的时候已经是下午四点,距离我 order 的时间有超过一个小时了! 新 housemate 好奇的看着我:不是呱,汉堡包都要叫人送上门? 我笑了笑:因为我懒惰出门。。 McDonald 的薯条真的很难吃。

3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McDonald 的薯条是最好吃,也是最难吃…
话怎么说呢?
打包的不好吃,马上买的很好吃…

6/11/2006 06:53:00 PM  
Blogger 幽子 said...

哈哈!
只要是热腾腾的,都好吃~

6/11/2006 06:55:00 PM  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对!对!热腾腾的,都好吃的,但是那么多快餐来说(汉堡)我是比较喜欢MCD啦,除非有mosk(不知道对吗?)burger,不然MCD不可能排名第一。

6/12/2006 11:35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