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4, 2006

白话《幽子豆腐店》

看来,我必须解释这个头腐店的来源一下。。
如果看官有留意这个部落的话,应该知道胡某曾经出通告要吃火锅。是滴,火锅已经吃了,豆腐店篇是写回应火锅聚餐滴~ 火锅聚餐时间是星期四,傍晚七时许。 话说,幽子手下带的一个新美媚,不知道惹了老板哪里,于是老板要她星期五的 meeting show 这个 show 那个。好啦,这下子我变池鱼(殃及池鱼),本来已经通知了胡兄我不出席火锅了,我甚至连出席 mamak 也不确定哦。。但在赶货之际,老板又 sms 美媚说她只要看一部分。松晒。。于是又兴致勃勃要吃火锅。岂料,我自己的咚咚搞到相当迟,秘密阿姨八时许已经上路了,我还不能走人。 往 sunway 飞去的时候,已经是快八点半。所以:
锅在火上 汤在滚,
脚踩油门 心在烧。
心在烧是讲我很急,我滴时速又在那天破了记录。
Sunway 一带我不熟,但早在上个星期日有好心的阿呆带我绕一圈,心里是有谱了。阿呆曾经说过他很少笑,所以印象中他应该是忧郁小生那类型的。但是 hor,我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的脸根本是臭的!害我吓到静静不敢出声,因为我迟到了。在 MSN 和人八过头,阿呆的 sms 没有注意到。。 :P 其实 hor,后来星期二我自己有再走一趟(我不敢讲是因为我已经很 paisei 了!)。其实还很顺的,但是到 Olympus flyover 下,那个行人道上有一个交警在,所以我并没有用短短的路转进 Sunway Pyramid 去。所以星期四那天到了另一个 flyover 的分叉路是,我犹豫一下上桥了。所以:
突地 犹豫。。 oh o... where am I heading...? 铃声 秘密。。 a ha~ I dont know where am I...! 一上桥成 三 tol 恨。 狮头该往 何处去?
铃声 秘密,是指秘密阿姨打电话来,她问我身在何处?我说不-知-道-!我上了桥过了三个 tol 才成功转回来。一路找 Sunway 的路牌。Sunway Pyramid 有一个狮子头,狮头就是指 Sunway。后来秘密阿姨告诉我,如果我上了 flyover 靠左,我很快又转回来了,不用经过 tol。重唱《太委屈》,应该会有感情投入。
是滴,没错,我迷路了。。。我几乎放弃出席火锅了。是阿姨告诉我一定要出席我才坚持的,否则我会直接找 PJ 的路标算了。终于终于,我还是到了。到了 project 油站。阿姨和我通电,告诉我怎么走。阿姨,其实 hor。。那个时候我的脑袋糊了,我已经分不清左和右了。抱歉,还要你跑出来找我。。
终于 到了, 转角处 美丽阿姨招手; 累坏 饿了, 瘫痪着 却咽不下美食。
离聚餐约定时间时间的两个钟头后,我终于踏进火锅店了!阿 sam 很贴心,端了一盘西瓜+冰淇淋给我。但是 hor,我需要的是惊风散。。。 下面这段应该很容易理解吧?坐久了,惊散了,回神了,又活过来啦。。可惜最想见的秘密要回家赶工啦!我只来得及问候她的身子。
谈着 笑了, 精神了 活力渐渐复原; 人渐 散了, 余下的 换个地方再聊!
我们换去 mamak 档坐。有足球有屋顶的 mamak 档。(或许不该叫档,该叫 mamak 店。)我们聊了很多很多,笑得乱没仪态。我们有说到要把今晚 blog 下来。以下,纯属自言自语。
要 blog。今晚。要 blog?Blog 啥? Blog 啥?Blog 啥?Blog 啥?
我们有聊到 blogging 的一些技巧,提高点击率的其中一个方式就是 link。Link 来 link 去。好心一点,就 link 别人的部落,礼尚往来,有来就会有往。毒一点,就 link 自己的,写多多,有 keyword 就 link。这方面的大师就是无聊帮主 wtj,他在自己的 blog 里面有提出过这个技巧,大家有空不妨找找看。(hmm.. tj,我够意思了吧?嘿嘿。。)所以 link 了那些有出席的人:
出招呗,最灵的那招! “天 link link、地 link link, 你 link 我 link 都 link link~ 呆的夜空(即阿呆也) 顺流河岸(即阿 sam 也) 神秘阿姨(即秘密也) 点燃香精(即 tj 也) 梦游日本(即胡兄也) 心仪女子,(参考胡兄滴《被集体放飞机》 街头示威(即立慷也) 我 link 了你你要 link 回我, Blog-blog 皆 link!”
话说,我那天的车 park 在风水位,所有人一开门就可以看见我的小白灵。有提议说在我的小白灵旁边贴幽子とうふ店,有提议说我可以把自己的部落网址贴在车上 promote 部落,又有提议我要戴 helmet 坐车里摆 pose 拍照。
夜深的 mamak 很久违,凌晨的 highway 很 Initial 幽。 明天还有 meeting,我会带着微笑。
火锅聚餐感觉很不错,我笑足整个晚上,完全不想明天有开会。秘密阿姨也 sms 我说,吃了整个晚上的 tom yam 和 chili,又‘早早’睡,她依然很活力!(嘿嘿,又出卖人了。。)。我何尝不是?哈哈! 这是我第一次在凌晨一点多在 highway 开车回家。路很直很顺,车又少少,带笑开车的感觉快乐。我没有漂移,只是很享受那种飞驰的感觉。 回到家里,虽然很累很累,脑袋还很 active,于是凭感觉乱写了这篇不知所谓的咚咚。题目是后来改 initial D 的图的时候才定的。
晚。。哦不,是 早安!
很随性的一篇,写来爽的。写在凌晨。嘻嘻。。。 :D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