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23, 2005

哇呀。。累呀~

挺够力的,这么简单的 blog 也搞到偶想吐血。。 尤其那个 tag,从昨晚。。哦不,是今“早”就研究了, 翻遍了所有的 setting,依然是徒劳无功~ 后来参考了雪的 blog,发现原来那个 tag 需要另外注册的,于是注册了。。 注册成功后却发现两个都是分开的,怎么连呐? 看出了需要 copy and paste 去某个地方才行,但是 paste 去哪里啊~ 再次翻遍所有 setting,又是徒劳无功。。几乎要放弃啦~ 哭~~ 翻到 template 那边的时候,很多 html code,怀疑了,是不是这里呢? 于是随便 paste 在尾端,啊哈!出现啦~ 位置不对,不过没关系,偶这个人为什么厉害半桶水,就是因为偶厉害 trial and error~ 最后终于找对地方,yahoo~ 然后再调整一下 tag 的一些颜色,以便看起来更和谐,完工啦~~~ 然后,偶眼睛花了,肚子也饿了,出外午餐前看见有新的 comment, 进去一看,是老大留言,问我换皮。。 我想也是哦。。乌黑麻麻的,虽然个人喜欢,但是也要顾及人家的眼睛呀。。于是换了。 结果,界面是清新多了,可是偶滴 tag。。 没关系,再来过,还是那招, trial and error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最后还是搞定啦。。但是不要问我要 paste 在哪里,偶还是讲不出,哈哈~ 很诚心的,那些搞 html or programming 的人的。。偶无语的佩服~~~ 哦。。真的很饿啦~ 现在再不出去吃就要吃晚餐啦。。我怕又呆在电脑前一坐不起。 有时候还真的很纳闷,不是搞电脑的人,为什么也酱迷电脑。。汗~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这样就累?那我做整个论坛呢?

万事起头难嘛!开始摸索时是有很多不明白的。从最简单的弄起,HTML也不是一时三刻可以完全学会,一步步来吧!
也许你有自己不知道的潜在能力呢? :D

别老是睡觉!

7/23/2005 01:49:00 PM  
Blogger 幽子 said...

咦?你又懂偶老睡觉?你偷看?!砍你!!

所以所以呀,偶很佩服你们咯~
又论坛又这个又那个的。。我只看得晕熏熏滴。。
偶现在不就在起步咯。。还劳烦各位多多“点点”,小滴在此感激不尽~ 嘻嘻。。。

7/23/2005 04:24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